二六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的喜欢真的措不及防,不是一见钟情也不是日久生情。依燃在高中和他擦肩过无数次,听过他的名字,见过他的人,没听过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稀疏平常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在加了他微信的第五天,她被甩了。她做了一个很烂的决定,她决定自欺欺人的喜欢,她对他说,“我搞错了,我可能只是仰慕你。”多么狡猾,多么无耻的说辞。

       是她太着急了,但是她总觉得不能坐以待毙,感觉如果自己如果不勇敢迈出这一步,两人的生活将会永远停留在只闻其人,不闻其声。

      但是好像说出来了也没有改变什么,他们之间还是停留在了陌生人,不是相看两厌,依燃自己明白,只是她讨人嫌罢了。尽管他说她相当朋友也可以,她随意,但他好像并不想给她一个解释自己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 她明白的很,自己并不好。普通人如何接近神明,她想不出法子。

       隔水观望实在令人难受,雾里看人看不真切。不敢随意扰人清梦,就怕一步错步步错,最后拨开迷雾只是空落落的酸涩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